close

Hey~你好! 我是一個長相非常平凡又小小小小隻女孩兒小腦袋瓜裡好多好多未及實現的夢想!

217.png

很愛吃美食的我,從澳洲回來後,就是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美食餐廳!

Hey~你知道嗎? 現在有個好男人照顧我,也有共同的理念 我們想要共組一個家,共創一個夢想餐廳!

 

  去澳洲前我待過一間很棒的美食餐廳美食無敵家 無敵店長願意傳授他的廚藝也樂意拓展中壢分店!

36.png

 

Hey~你了解嗎? 目前正在夢想與現實的夾縫中努力著一切由零開始,夢想起飛的速度無可限量!

 

可想而知一定會有多少不同層面的人 事 物 等著我去挑戰及學習! Just do it!

14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