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很失望

173.png

幾天前在中壢的慈惠三街找到了一間店面,翔哥,無敵店長....  

我們看中了一間很不錯的店面,雖然是在2樓,但是還是有很多經營2樓店面的方向..

就在與我們聯繫的賴先生後來得知他是二房東,在這一夜我與他周旋出租事宜..

雙方在互相接受情況下口頭上她答應了願意出租給我,當下飛上青天開心地撒花瓣..

於是我們不眠不休地討論如何搞這間店.....

我們約好星期日要簽約就在今晚,屆時約定的時來到..

我撥了電話:你好~賴先生 請問我們今晚簽約時間要幾點? (興奮中)

賴先生:痾...(吱吱嗚嗚) 我沒有辦法租給你們了,我想想妳們的行業可能無法帶給我們相對的效應..我還是要租給補習班!

我: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知道我隔天工人都橋好,所以料也叫好...怎麼可以反悔(激動中)19.png  

賴先生: 真的很抱歉

我:難道沒有挽回的餘地嗎?

賴先生: 恩..真的很抱歉(他又再度拒絕)

我:好...我知道了(瞬間從天堂墬落地獄)

我與無敵店長 通了電話... 按!! 怎麼可以這樣搞!! 我來打給他!

最後的結果是 真的無言以對.... 一切都只是口條上..沒有形式的合約

Hey~下次你會記取教訓了吧! 在與房東周旋後一定要打了契約才能開始動作..當然這也是第一次遇到的!

arrow
arrow

    小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